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刻录审计“三员分立”实现数据高效导出

鼎盾刻录审计“三员分立”实现数据高效导出2015-03-18

鼎盾刻录审计“三员分立”实现数据高效导出

对于各个企事业单位来讲,切实保障自身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是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那么如何做好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品牌对实现工作的高效运转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鼎盾科技创新研发的光盘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以下简称:刻录审计安全系统)为客户解决了这一难题,在行业内部拥有超高赞誉。

首先,鼎盾刻录审计安全系统采用三员分立原则,实现了高效的光盘刻录监控日志审计,光盘介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圆满的解决了光盘介质安全问题、数据导出效率问题,在深入契合保密相关规定及制度的前提下,满足客户对于高效数据导出的相关需求。同时,刻录审计安全系统还采用最新版本的SSL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系统数据在传输过程中防窃取、防篡改。

不仅如此,鼎盾刻录审计安全系统还为刻录内容添加了保护屏障,服务器临时保存的待刻录文件以加密方式保存,非法获取后无法查看文件内容。刻录完成后,待刻录文件被系统直接清除,有效的保证了刻录内容的存放安全。另外,该系统支持用户发起刻录任务时设定刻录文件保护密码。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访问刻录完成的光盘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光盘介质载体的安全性。

凭借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团队的不懈努力,鼎盾刻录审计安全系统正在为新老客户带来更专业、更精湛、更贴合企业特点的全新产品和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