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

电力行业Electric Power

电力行业涉密网络主要为商密网,主要关心打印行为的管控和审计,但由于电力行业多为集团化企业,办公地点分散、打印机品牌多数量大,给打印设备、打印行为的管理,以及实施维护带来了极大的难度。

经过对客户现场的实际调研及分析,结合鼎盾科技的打印核心技术和安全行业经验,设计并实现了针对电力行业的文印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力行业客户打印安全管理和审计的需求。

系统主要依托于企业内部涉密局域网进行安装部署,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配置打印任务审批、二维码添加、水印添加、身份认证等功能是否启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

系统通过鼎盾独有的打印技术,支持高端打印机的打印机特性;支持在普通打印机上支持二(四)合一打印输出功能;支持在具有双面打印功能的打印机上支持小册子打印输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