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 保障信息安全的不二选择

鼎盾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 保障信息安全的不二选择2015-05-08

鼎盾光盘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实现了高效的光盘刻录监控日志审计,满足客户对于高效数据导出的相关需求,是保障信息安全的不二选择。

首先,鼎盾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具有先进的数据传输加密技术。系统采用最新版本的SSL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其次,刻录内容亦有技术加密保护。服务器临时保存的待刻录文件以加密形式保存,非法获取后无法查看文件内容刻录完成后,系统将自动清除待刻录文件,有效保证了刻录内容的存放安全。再次,鼎盾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具有持续稳定的运行能力。即便是在具有大规模客户端部署量的情况下系统仍旧能运行正常。此外,系统还提供了灾备极致,以应对不可抗力造成的突发状况。最后,鼎盾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拥有便捷的部署及运维能力。系统支持通过域、文件的方式进行组织结构和用户的创建及用户与认证介质的绑定操作。极大的减轻了系统运维人员的运维工作量。可灵活配置的策略设定及分配机制,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实际保密管理场景。

目前信息传输已经不再是难题,而信息安全则是值得重视的,鼎盾作为信息安全保护专家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客户信息安全保障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