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成立

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成立2015-01-14

2015年1月13日,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产业分会是中国保密协会正式成立的第一个分支机构。中国保密协会会长杜虹、中国保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山西、新疆省(区、市)保密局领导,青岛、西安等市保密局领导,甘肃、天津及青岛市保密协会会领导,国家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负责同志,31家产业分会委员单位的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产业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姜雨主持。

会上,中国保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吉胜宣布设立产业分会,并提名由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晴担任首届主任委员。参会的委员单位代表一致通过产业分会工作规则,并选举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城保密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担任副主任委员,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雨担任秘书长,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代表担任常务委员。

产业分会主任委员于晴表示,产业分会成立后,中国保密协会的企业会员有了自己的活动平台。今后产业分会将在协会指导下,开展工作和活动。她还汇报了产业分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希望协会给予产业分会更多的指导,希望分会的委员多提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活动,共同把产业分会做大做强。

中国保密协会会长杜虹对产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认清当前信息安全保密形势,增强做好分会工作的责任感,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以及用户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共同推进保密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应用。二要规范开展工作:产业分会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协会规章制度,在协会领导下、在规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规范运作,健康发展。三要创新发展:分会作为保密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创新发展、有所作为,切实担负起推动保密学术交流、促进保密技术发展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