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杜绝打印泄密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杜绝打印泄密2015-05-15

现如今,中国人对安全的诉求越来越强烈,但各类安全的威胁却让我们时刻感觉没有“安全感”。对于企业而言,信息安全问题尤为头疼。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无疑成了企业信息安全保障的福音,打印监控解决了打印环节泄密问题。

鼎盾打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审批功能实现对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材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从而有效的增加文档打印安全性。避免不同密级的文档在送审过程中带来的泄密风险。此外,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中的动态水印添加功能也为打印买了双保险此功能可以很好的实现在不查阅打印日志记录的情况下,快速确定打印者、审批者、打印时间打印痕迹记录使得信息在纸质文档上一目了然。

面对诸多的威胁,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事业单位打印途径泄密问题,始终不遗余力地为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