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为信息安全搭建添砖加瓦

鼎盾打印监控:为信息安全搭建添砖加瓦2015-06-23

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科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信息传播的渠道也越来越广,随之而来信息安全问题频发。人们越来越关注信息安全领域,如何保障信息安全,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文印安全行业的翘楚,鼎盾技术创新研发出一套防泄密打印监控系统,为用户信息安全打造无忧平台。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较之于同行业其他产品更胜一筹,采用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审批功能可以很好的实现对于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从而能有效的增减文档打印的安全性。不仅如此,鼎盾打印监控在原有的纸质文档审批方式上进行了革新,取代了传统方式,从而实现了对于待打印文档的精确控制。

鼎盾科技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立足于为企事业单位搭建安全的信息平台。在防止信息泄密打印监控领域一直表现不俗,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保障的道路上始终不留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