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 专注信息安全领域

鼎盾打印监控 专注信息安全领域2015-06-01

北京鼎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业务涵盖文印信息安全、电子文档信息安全、云安全等诸多领域。在其团队不懈的努力下,鼎盾科技已成为文印安全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打印监控更是赢得了客户超高的赞誉。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通过对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等多方位严格控制管理,力求在各个环节杜绝泄密可能,真正做到信息一目了然。其中值得一提的创新技术要数动态二维码的添加该二维码具有信息承载量大、安全性高、等诸多特点非专业设备无法揭秘。这样一来,能够有效的将纸质文档纳入到单位信息化管理中,方便易行,独具特色。此外,鼎盾打印监控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同时,使用打印计费系统也帮助企事业单位找到打印浪费的环节,减少打印成本。

鼎盾科技带领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将服务领域不断扩容、产品不断充实,专注信息安全领域,构建信息安全防御体系。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功能齐全,配置灵活,市场前景良好,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