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打造高水平信息安全管理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

打造高水平信息安全管理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2015-05-18

北京鼎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文印信息安全,并且已成为文印安全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其中,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在信息安全管理上更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在打印任务的审批、打印身份认证、动态水印添加、动态二维码添加、文档回收销毁信息化、成本控制等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把控和管理。其中,动态水印添加功能将有效解决一份涉密文档在不查阅打印日志记录的情况下,快速确定打印者、审批者、打印时间,该功能可有效辅助打印日志完成打印痕迹记录工作,形成防止打印泄密的双保险。而动态二维码添加功能则是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的一大创新,该二维码具有信息承载量大、每码全球唯一、安全性高、非专业设备无法解密等特点,能够有效的将纸质文档纳入到单位信息化管理中。

长久以来,作为客户信息安全的守护者,不仅是鼎盾打印监控和审计系统发挥重要作用,整个鼎盾科技也凭借着孜孜不倦的努力,在信息安全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