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产品解决方案 > 扫描打印监控与审计

扫描打印监控与审计
产品介绍

鼎盾扫描打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依托鼎盾科技自有安全打印技术,采用无存储式高速扫描设备以及高质量的扫描成像技术,建立高效、可控的复印过程管理系统,实现涉密文档的安全扫描与复印。

系统示意图 产品功能 1、扫描/复印任务审批

系统支持根据多种隶属关系创建、分配审批流程,作业发起后会按照既定流程进行,只有审批通过的复印任务才能继续进行后续处理。

2、数据传输加密

采用加密传输机制,任何人无法通过任何手段窃取、篡改、伪装系统中的数据内容。

3、身份验证

用户凭借合法认证方式完成身份认证后,才能在进行扫描和扫描件打印输出操作。

4、二维码识别

对于无二维码的原件,打印扫描件时,系统会自动分配唯一二维码;对已有二维码的原件,扫描时会自动消除原码,并在打印输出时重新分配新的二维码,实现肉眼与系统双重识别原件与复印件。

5、动态水印

在打印输出时可根据复印任务信息生成动态水印,包括任务发起人员、隶属组织、制作时间、文档密级等信息。

6、日志记录

所有操作均被详实的记录为系统日志,包括操作时间、操作类型、操作内容明细等,并提供分类检索功能。

7、统计分析

对日志数据进行多角度统计分析,并形成报告,为客户提供安全管理风险预警和可靠的决策依据。

产品特点 1、无存储式扫描设备

专有无存储扫描设备取代普通扫描/复印设备,杜绝涉密信息因存储导致的泄密风险。

2、填补涉密文档扫描/复印不可控的空白

扫描/复印前先审批且审批过的内容不可更改,填补涉密文档扫描/复印不可控的空白。

3、广泛兼容主流打印设备

佳能、惠普、夏普、利盟、三星、联想、爱普生、兄弟等多个打印机品牌。

4、稳定运行能力和完善的灾备机制

在大规模客户端部署量、大规模输出设备控制的情况下保持稳定运行的能力;同时提供灾备机制,保证不可抗力因素出现时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

5、便捷的部署及运维能力

服务器端安装简单、快捷,并提供不同类型数据的导入导出与数据同步功能,降低系统运维成本。

资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