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

鼎盾——打印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2015-08-24

科技时代的到来,在享受科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伴随着诸多信息安全问题。在文印方面,保密信息的泄露问题引起了企业和社会的重视。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在解决企事业单位打印环节泄密的问题上不留余力,是一款市场前景良好的产品。

作为信息安全方面的专家,鼎盾打印监控系统通过对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全方位严格管理,每个环节都力求杜绝泄密风险,环环相扣让打印监控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限度。不仅如此,鼎盾科技还携手旗下专业的研发团队,立足于各军工单位实际工作需求,凭借多年信息安全行业的客户服务经验和原创核心技术,推出基于涉密信息系统全方面理解基础上的打印安全解决方案,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及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的认可。

鼎盾坚信,凭借打印监控及其他方面的保障技术,用户信息安全保障将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