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科技为军工赋能——鼎盾科技内容审查系统,为航发某公司持续赋能

鼎盾科技为军工赋能——鼎盾科技内容审查系统,为航发某公司持续赋能2021-08-25

近日航发某公司成为北京鼎盾科技内容审查系统深度应用的军工客户;航发某公司的单位规模、信息化及BM水平同行业都是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应用了北京鼎盾科技的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实现了对涉密载体的产生、流程中状态监控、闭环管理全方位无死角的管控北京鼎盾科技标杆性的客户 

仅靠运用单个系统并不能完全构建安全保密环境虽然该公司内部完善了敏感信息内容和过程留痕,但仍然存在各系统入口多、审计颗粒度粗放、敏感信息内容审计困难、审计效率低下等诸多问题,亟需通过统一的技术手段解决。

针对这些问题北京鼎盾科技为该公司提供了内容审查系统深度应用内容审查系统基于数据解析技术、OCR 技术,进行文本提取;基于全文检索技术,基于统一的风险筛查点规则对数据进行深度的内容审查,通过上述的主要功能,构建高效、安全、可控的保密审查管理体系

内容审查系统与打印系统处理涉密信息的第三方系统进行无缝集成,实现对各系统任务内容的全面审查,以提升保密部门监督、检查、审计的工作效率和有效性。也体现了内容审查系统易用性、可靠性、扩展性和规范性四个方面

内容审查系统具备文件类型的广泛兼容能力 国产专用信息设备支持能力持续稳定的运行能力与多系统对接的数据兼容能力便捷的部署及运维能力五大优势特点。

北京鼎盾科技内容审查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可靠、便捷的使用、维护、部署手段,为协助客户快速建立保密审查管理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专精为鼎、诚心为盾

北京鼎盾科技十余年来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组织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Div").style.displ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