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 信息安全的强力后盾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 信息安全的强力后盾2015-04-27

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人类已经全面进入信息时代。在这一时期里,信息技术对人们学习知识、掌握知识、运用知识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同时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鼎盾打印监控与打印审计系统,便是为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提供保障的佼佼者。

有些企业发生过因信息泄露而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首先,鼎盾打印监控与打印审计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及审批功能将实现对于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从而提高了打印文档的安全性。同时,由于取代了原有的纸质文档审批方式,从而实现了对于待打印文档的精准控制。其次,使用鼎盾打印安全监控与打印审计系统中的打印日志记录功能,可建立完善的“文档痕迹”记录体系,从而加强对于文档接触者的监督管理,有效减少泄密风险。一旦发生泄密事件,即可通过该体系及时协助完成追踪泄密途径、定位泄密来源、确定责任人、减少泄密损失等工作。

长期以来,鼎盾打印监控与打印审计作为信息安全的守护者,可谓是责任重大。而鼎盾科技也将在信息安全领域树立更高标准的追求,竭力为信息安全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