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2018全国检察机关装备展圆满结束

2018全国检察机关装备展圆满结束2018-07-09

76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共有 2万余平方米展会面积,300个展出席位,2万件展品。与往届不同,本次展会具有三个明显特点:一是以需求为导向,开设有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巡礼,新增“智慧公诉”示范展区,集中展示现代科技在检察工作中的融合应用;二是重点展示基层检察机关好经验好做法,设有基层检察院业务装备建设展,张家港等7个基层检察院参展。三是为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提供方向。

展会期间,鼎盾科技以鲜明的主题展示了其在“打印安全”方面的专业技术与产品,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检察机关近百人次,认真听取了各地检察院领导对于打印安全产品的需求描述与建设性意见,并与合作友商、集成商进行了沟通交流。



鼎盾科技,掌握打印安全核心技术!

 

咨询电话:400-96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