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有效避免信息泄密是关键

鼎盾打印监控:有效避免信息泄密是关键2015-04-20

    信息泄露造成的“棱镜门”事件时有发生,大多数人认为,删除数据信息即可预防信息泄露,殊不知,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数据恢复技术也变得强大起来,让信息泄密的风险再次加大,鼎盾打印监控系统有效避免信息泄密,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采用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安全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审批功能将实现对于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有效增加文档打印的安全性。同时,由于取代了传统的纸质文档审批方式,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安全系统实现了对于待打印文档的精准控制,将泄密风险降到最低。

  鼎盾科技一直致力于用户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立足对企事业单位重要信息安全的保护,鼎盾科技打印监控与审计安全系统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及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的认可。相信凭借前瞻的信息防泄密眼光,鼎盾将会成为众多用户追捧的信息安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