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想客户之所想

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想客户之所想2015-03-18

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想客户之所想

对于企业来讲,集中文印管理系统是办公室不可或缺的伙伴,高效率、性价比高的集中文印管理系统成为企事业单位的理想产品,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从客户利益出发,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高效率服务。

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集优势于一身,产品功能功能全面, “有权文印”、“认证输出”、“逻辑分组”、“漫游文印”、“网上审批”、“二维条码”、“水印标识”、“计费管理”、“影像留存”、“审计分析”、“闭环管控”、“制衡管理”等,不仅大大提高了集中文印管理的效率,同时还降低了运维成本,想用户所想,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对于未来,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仍在不断摸索与完善,相信通过鼎盾科技的齐心协力,鼎盾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精湛的优质产品。

 displ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