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刻录审计为文件安全保驾护航

鼎盾刻录审计为文件安全保驾护航2015-04-22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管理文件效率低、强度大、差错难追溯等多种问题显示出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专门的打印监控、打印审计、刻录审计和集中文案管理的公司应运而生。

谈及文件保管,这是在国家一系列保密相关法规出台以后越来越被重视的领域。电子信息的特点是传播迅速,可无限复制。针对这些特点,提供刻录审计服务的鼎盾采用高效的光盘刻录监控日志审计,光盘介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圆满解决了光盘介质安全问题和数据导出效率问题,满足客户高效数据导出的同时采用最新SSL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通过技术有效防止客户信息被获取、被篡改。

鼎盾公司更是凭借良好的业内口碑取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在刻录审计这方面,鼎盾堪称专家,但是鼎盾并不止步于刻录审计,依然不断优化服务项目、提高技术水平,将保障客户信息的责任成为企业成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