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 信息安全口碑品牌

鼎盾打印监控 信息安全口碑品牌2015-05-25

多年的产品研发以及服务经验使鼎盾科技拥有完全的自主研发能力与高级的客户服务标准。2007年,鼎盾科技率先提出“文印安全信息化”概念,设计出国内首例文印安全解决方案。打印监控首选鼎盾,已成了一种行业默契。

鼎盾的打印监控系统一直有口皆碑。通过对打印载体制作过程精细化管控最大限度降低泄密风险,同时运用技术手段辅助审批者进行精准的打印监控,体现“事前预防”的保密思想。文印过程中更添加动态二维码,打印监控系统为每一份载体生产一个专属的二维条码,该条码在涉密载体生成时即生成,伴随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存在。文印信息输出的各个环节,鼎盾都细致入微,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泄密的机会。此外客户至上的价值取向,一直激励着鼎盾员工将打印监控系统一步步优化完善。

鼎盾科技已经拥有了高深度、宽广度,适应多行业、多需求的文印产品群。打印监控更是赢得的行内外超高赞誉鼎盾打印监控,信息安全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