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产品解决方案 > 打印刻录监控与审计(单机版)

打印刻录监控与审计(单机版)
产品简介

对于不具备构建涉密局域网的单位由于条件所限无法采用基于涉密局域网的打印刻录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对于涉密单机打印、刻录输出行为进行安全管控的需求尤为迫切。

鼎盾打印刻录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单机版)基于鼎盾打印刻录安全管理理念,结合客户的单机打印、刻录需求,对单机打印/刻录的事前、事中、事后等阶段的作业进行全周期管理,有效的防范了单机打印泄密和光盘刻录泄密的隐患。

产品功能

系统具备鼎盾打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单机版)和鼎盾光盘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单机版)的全部功能,提供了对于单机打印、刻录的任务发起、数据存储、任务审批、任务监控、任务输出、任务日志记录等功能,覆盖单机打印、刻录过程全部环节,对单机打印、刻录行为进行全周期的安全管控。

产品特点 1、计算机硬件兼容性

系统对各种类型的计算机硬件设备提供良好的支持。

2、打印输出设备兼容性

系统支持对市场所有主流品牌、型号、全部连接方式(USB、串口、网络)的打印机提供打印管控能力及防绕过能力。

系统支持对市场所有主流品牌、型号、全部连接方式(USB、串口)的刻录机设备提供刻录管控能力及防绕过能力

3、无需安装任何数据库软件

采用文件数据库,不需要安装任何数据库软件系统即可正常运行,降低了部署难度。

4、软件兼容性

可在所有主流Windows(32位/64位)操作系统部署且保证正常运行。

对市场主流涉密安全软件(主机审计、三合一、集中文档管控系统等)、应用软件(办公软件、设计绘图软件、OA、财务软件、ERP等)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资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