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民用打印市场分析

民用打印市场分析2015-03-05

目前市场上打印行业的解决方案主要由打印机厂商作为主流提供商进行提供。该类型打印解决方案主要着眼于刷卡输出解决方案、成本控制解决方案两个部分。目前惠普、佳能、富士施乐对打印解决方案均有涉足。 

由打印机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与打印输出设备集成程度高、硬件设备美观的特点,但对于打印机的更换成本也是面临的问题。

 民用打印行业对于打印软件产品的成本要求较高,按照目前互联网模式的大趋势,应从开源及服务提供商模式入手进行民用打印行业的商业模式探索。 

民用打印行业更关注打印系统的性价比,更多的需求倾向于不更换既有的打印设备,不改变既有的网络拓扑结构,配备打印监控、打印审计系统,对打印相关的设备、人员进行管理,梳理打印流程,进行打印行为、审批行为、管理行为的打印监控,对打印流程、行为日志进行打印审计。确保打印全流程处于监管、可控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