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贴心服务 刻录审计保障用户文件安全性

鼎盾贴心服务 刻录审计保障用户文件安全性2015-03-27

  鼎盾贴心服务 刻录审计保障用户文件安全性

  当今时代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但也因信息的迅速传播性质导致了信息的不安全性。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切实的提升自身的信息系统安全非常有必要。因此企业都会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品牌来保证在自身工作高效运转基础上不会造成信息泄露。在这个领域,鼎盾凭借其优质安全的产品性能,收到了无数用户的喜爱。尤其是鼎盾的刻录审计系统。

  刻录审计是鼎盾自我研发的一款系统,其通过三元分立的原则,不仅能够实现监控日志审计高效刻录,还实现了光盘介质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有效的解决了数据导出销量以及光盘介质的安全问题。不仅如此,刻录审计系统还严格的进行了安全把控通过SSL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能够有效防止数据在传输中被窃取和篡改的可能。

  为了保证刻录审计的安全性,鼎盾还为其增加了保护屏障,在服务器内的零食保存文件都将以贾母的形式进行保存,如果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后,是无法查看文件内的内容的。而等到刻录审计系统将文件刻录完后,临时文件将会被直接清除,这样的保护屏障有效地保护了企业信息的安全性。而对于光盘本身,刻录审计系统也增加了安全密码,只有将密码输入正确才能够看到文件内容,此举更是将信息泄露的风向讲到了最低。

  目前,已经有许多用户安装了鼎盾的刻录审计安全系统。未来,鼎盾还将会继续努力,为用户安全提供更有效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