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刻录审计致力于保障信息安全

鼎盾刻录审计致力于保障信息安全2015-04-01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据大时代来了,信息的传输已经不成问题,但是网络安全却令人担忧。现在有个新名词叫刻录审计,说到刻录审计不得不说提及鼎盾科技公司。鼎盾科技正是在这样的社会大背景下建立起来专门为有需求的公司提供安全、专业办公系统服务的公司。

目前鼎盾产品的覆盖面很广,在云安全、移动网络应用、物联应用、大数据整合处理、3D打印方面都颇有建树。以打印审计为例说说鼎盾是如何保障客户安全的。刻录审计是企业较常用的保密方式。鼎盾的刻录审计主要是利用SSL协议进行数据加密,杜绝一切传输过程中被窃取的可能性。刻录审计需要客户发起刻录文件时设置密码,在查看光盘内容时,必须输入密码,否则查取失败,这样在源头上保障了信息安全。

鼎盾是这个新兴行业的代表性公司,刻录审计保障客户信息安全已经掌握了成熟的经验,服务的客户均有良好反馈。鼎盾将立足当下,希望不断升级服务、提高用户体验,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