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做信息安全专家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做信息安全专家2015-04-13
 

       伴随科技时代的来临,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因科技的快速发展也进入快轨道,便捷的科技为我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对我们的信息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不少企业事业单位出现棱镜门事件,针对这一现状,鼎盾科技创新研发确保信息安全打印监控系统,切实保障用户信息得到安全管理。

  作为信息安全方面的专家,鼎盾打印监控系统通过对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全方位严格管理,每个环节都力求杜绝泄密风险,环环相扣让打印监控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限度。不仅如此,鼎盾科技还携手旗下专业的研发团队,立足于各军工单位实际工作需求,凭借多年信息安全行业的客户服务经验和原创核心技术,推出基于涉密信息系统全方面理解基础上的打印安全解决方案,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及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的认可。

  除打印监控信息安全系统得到众多用户好评外,鼎盾旗下其他保障信息安全的办公系统也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赞扬。以集中文印管理为例,就得到了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认可。相信在鼎盾人的齐心协力下,集团在未来将为更过的用户研发生产更安全的信息保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