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满足信息安全诉求 鼎盾刻录审计系统受追捧

满足信息安全诉求 鼎盾刻录审计系统受追捧2015-03-25

近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与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国内政府与事业单位的内部数据与文档记录也进入科技管理水平,然而“棱镜门”事件时有发生,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满足企事业单位对信息安全的诉求,鼎盾科技创新研发防泄密刻录审计系统以及集中文印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信息安全办公系统。

首先,鼎盾刻录审计安全系统采用最新版本的SSL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系统数据在传输过程中防窃取、防篡改。另外,刻录审计安全系统还为刻录内容添加了保护屏障,服务器临时保存的待刻录文件以加密方式保存,非法获取后无法查看文件内容。该刻录审计安全系统支持用户发起刻录任务时设定刻录文件保护密码。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访问刻录完成的光盘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光盘介质载体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的产品功能一样在同行业中占据较高地位,多达12项安全系统管理,具体分为“有权文印”、“认证输出”、“逻辑分组”、“漫游文印”、“网上审批”、“二维条码”、“水印标识”、“计费管理”、“影像留存”、“审计分析”、“闭环管控”、“制衡管理”等,不仅大大提高了集中文印管理的效率,同时还降低了运维成本,鼎盾集中文印管理系统从用户利益出发,以专业的角度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如今的鼎盾科技系列产品已远不止刻录审计与集中文印管理两大类,其产品不断充实,已涉足云安全、移动网络应用、物联应用、大数据整合处理、3D打印以及其他高新技术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